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S别偷懒,迅速啊,骆驼说等你写好,他写,你们2个同月同日的 cindy 发表于 2009-5-7 22:40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BANG BAO 店一伙计,拿着吉它,边谈边唱~ 感觉很灵哒~ 他们会说中国话, 但只会说:你好... 这是我在象岛几天第二次听到Thai国人民说中国话, 第一次是在小游艇上~ 风动 发表于 2009-5-7 21:37
小捷飞 当前离线
评分人数
补分 + 10 + 10
zephyr_us
+ 4
回音猪
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我要抱着LS的痛哭一场~~~弄一下子贴那么多,非逼我写游记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2:03
呀,帅哥的PG来,别切掉呀,真不够意气,我当时没好意思凑过去看 cindy 发表于 2009-5-7 22:13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某人不接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