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了这么多照片 应该犒劳下我们的摄影师了

真的很不容易

TOP

原帖由 shawn 于 2008-10-10 16:06 发表
没问题,没问题! 刚回来太累,休息休息先,不然倒是时候吃不下还说我太吝啬 !


爽气!!人和人的差别咋那么大呢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原帖由 shawn 于 2008-10-10 16:06 发表
没问题,没问题! 刚回来太累,休息休息先,不然倒是时候吃不下还说我太吝啬 !


漂亮哦,个么等你休息好了,表忘记发贴通知大家。。。

TOP

回复 940# kiki0619 的帖子

没问题,没问题! 刚回来太累,休息休息先,不然倒是时候吃不下还说我太吝啬 !

TOP

没人发PP啦,个么我上成都系列了~~~

TOP

_DSC1156_nEO_IMG.jpg
_DSC1158_nEO_IMG.jpg
_DSC1160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0 14:57 发表


做好事也要看人头的~~~
过独木桥我也来扶过你。。你自己不需要帮助好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0 14:50 发表
妇女之敌难得也做件好事
99112


做好事也要看人头的~~~

TOP

下山后FB大餐
_DSC1178_nEO_IMG.jpg
_DSC1180_nEO_IMG.jpg
_DSC1182_nEO_IMG.jpg
_DSC1185_nEO_IMG.jpg

TOP

_DSC1166_nEO_IMG.jpg
_DSC1167_nEO_IMG.jpg
_DSC1168_nEO_IMG.jpg
_DSC1169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