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定一定
组织个扎营的2天的

TOP

老开心的咯,天气凉快点再组织?!!!!!!!!!!!!!

TOP



照片呢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7-6 10:23 发表
哎呀!是谁把米哥打成这样!我要帮米哥报仇雪恨!站出来!

对! 站出来
随风我们一起

TOP

哎呀!是谁把米哥打成这样!我要帮米哥报仇雪恨!站出来!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上照片我和某人的梁子从此结下了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7-6 09:45 编辑 ]

DSC03420.JPG (40.86 KB)

DSC03420.JPG

TOP

有照片的,就是还没整理,等整理了再放上来

TOP

啊没照片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没有爆冷。。偶和海外、天灵灵、才子俊、飘盈等悍将一组。。。理应偶们大获全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貌似有点爆冷滴味道......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