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误会来~~~~我是要去额亚~~~~帮LILY开玩笑额亚~~~~~嘎好额天气,不出去特浪费来~~~要去额要去额~~~~~~~

TOP

哈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02:13 PM 发表


人家LILY都去了,你不去,刚否顾起哦!!


正解应该是....

就算我不去...她也会去....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哎......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5 02:15 PM 发表


FLY,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能因为鞋子就要我们跟着你一起。。。。。。。
要下雨也可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嘛!
那就给我们每人一双G-TEX。 这样我想大家不会再反对了。


至少我不会,哈哈~~,只要给我一双,我肯定保证加坚决给你测试鞋的质量,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9-25 02:06 PM 发表


弄外单~~外才弄了~~~~~~~~55555555555


FLY,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能因为鞋子就要我们跟着你一起。。。。。。。
要下雨也可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嘛!
那就给我们每人一双G-TEX。 这样我想大家不会再反对了。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9-25 01:16 PM 发表


特弄的嘎伐?!!~~~~~~~~~~不瓜了~~~~~~~~无去额~~~~~~`弄去伐??~~~~~~~~~~


人家LILY都去了,你不去,刚否顾起哦!!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9-25 01:54 PM 发表


谢谢大师兄.....

给我报仇.....哈哈


不客气,不客气。  我们虽然喜欢ZN,但是上次去那里的时候就是暴雨啊。那真是。。。。。。。

所以要坚决打消他这个念头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9-25 01:54 PM 发表


谢谢大师兄.....

给我报仇.....哈哈


弄外单~~外才弄了~~~~~~~~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5 01:53 PM 发表



是这样啊! LILY你可是要知道那地方如果下雨我门就有可能回不来啊。都是土路,而且会塌方的。

要检验鞋子还不简单。那里有个高山平湖。到了那里我们帮你扔下去,你再里面慢慢检验。我们会非常有耐心的等 ...


谢谢大师兄.....

给我报仇.....哈哈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9-25 11:34 AM 发表
因为他最近恶迷G-TEX...

一连买了2双...要拿出来派用场....

呵呵



是这样啊! LILY你可是要知道那地方如果下雨我门就有可能回不来啊。都是土路,而且会塌方的。

要检验鞋子还不简单。那里有个高山平湖。到了那里我们帮你扔下去,你再里面慢慢检验。我们会非常有耐心的等待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