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4 11:05 发表 还有五人了…… 等结束了,我好开始卖坑了!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richardlu (阿文)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3 10:40 发表 到今天为止了。。。 可能要不满员咯。。。 包两部车吧。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13 13:44 发表 我是701楼报名的, 今天去汇定金才发现周日工商不上班,用其他银行汇怕不能及时到帐,所以能不能明天汇???!
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allegute (小米加水)当前离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3 11:14 发表 到十三号为止,是指前面先占坑的人可以付定金,8是说今天之后就8收定金了啦 要是13号收完了就8再收了,收到满员来 PEONY这个女匪还没付钱来,8能8收的啦 8然我没地方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