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至少要象我这样: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LS的,还有LS的LS,纯属骗分!
BS!!!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TOP

john拍的就是“哉”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3-29 09:39 发表
JOHN的照片哈灵!!!

单反就是不一样啊!!!有空让我玩玩咯!


好的,如果你用我的相机应该拍出来还要好~~~希望你出好的作品!!
快乐至上!!

TOP

雨中了了和十字,了了可爱的面庞,十字灿烂的笑容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3-29 11:05 编辑 ]

100_6546.JPG (200.48 KB)

100_6546.JPG

TOP

蓝山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3-29 11:09 编辑 ]

100_6583.JPG (92.33 KB)

勇敢的蓝山

100_6583.JPG

TOP

杭杭

100_6582.JPG (98.01 KB)

潇洒

100_658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