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莉有兴趣的么?呵呵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8 13:16 发表


心动不如行动
你来吧,我们两个住一间~~


哇,哪有人和你一般,主动请缨当电灯泡得?
不做兴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3:01 发表
占坑,有人做预算了没?



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
预算没人做,估计下,
来回车费100不到,住宿如果大房间,两天则80,套间就加点的,2天吃饭,自理,150吧,
预算330,oy,上下浮动自己估算,哈哈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8 12:45 发表
挂花老香的,还有桂花糕可以吃,貌似又心动了
再下去,杭州真的成外婆家了


心动不如行动
你来吧,我们两个住一间~~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这周五就截止了啊...?

TOP

占坑,有人做预算了没?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7 22:11 发表
关注关注
上周走在街上就觉得这种天气适合出去玩了,上海周边的小城休闲游...


jessica也来吧 ,哈哈

TOP

我自行解决吃住吧,这么早就报名,汗来
猫咪小包去伐

TOP

挂花老香的,还有桂花糕可以吃,貌似又心动了
再下去,杭州真的成外婆家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你也来住江南驿吧。。。大伙一块热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