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做一个广告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EyMzc1NTI=/v.swf[/flash]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5 23:07 发表


现在流行这句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去旅行


好吧 广告时间到了~~~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A2MDg5NzI=/v.swf[/flash]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5 23:34 编辑 ]

TOP

我的经典是:我水故我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5 23:01 发表


因为不论在哪里

我还是我。


又来句经典的,这样不对的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5 23:07 发表


现在流行这句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去旅行


利群的广告词,央视经常放,敬请关注,我师傅是那牌子的粉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5 22:59 发表


虫的这个签名和三夫的一样,我在长白山引用过,有点经典的


现在流行这句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去旅行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5 22:59 发表


虫的这个签名和三夫的一样,我在长白山引用过,有点经典的


因为不论在哪里

我还是我。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5 22:56 发表


坚持住~~!!!!


虫的这个签名和三夫的一样,我在长白山引用过,有点经典的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5 22:45 发表


我丢
发片要挑选下好伐
屈辱的飘过。。。。。。。。。。。。


坚持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