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漂亮是漂亮,但是里面的温度和外面有相差将近10度呀~~~25号到哈尔滨,市内的温度才零下5-7度这样,结果冰雪大世界里有零下15读这样呢~~当时可把我们给冻坏了~~还有那个冰糖葫芦,居然里面全是冰,真是内冷外冷一起冷呀~~不过还是玩的很过瘾的啦~~特别是那个冰雕滑滑梯.滑下来超刺激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漂亮的冰雕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漂亮啊,^_^~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凯凯把行程发上来哈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 01:26 发表


羡慕了吧,叫你去你不去的呀,哈哈


我穷啊,没你有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 01:16 发表
赞的,羡慕啊


羡慕了吧,叫你去你不去的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赞的,羡慕啊

TOP

27.jpg (232.44 KB)

27.jpg

28.jpg (244.75 KB)

28.jpg

29.jpg (246.51 KB)

29.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 01:08 发表
新年好!

有没有拍到雪松?


有。有特别的,哈哈~~ 雪松的他乡投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24.jpg (232.45 KB)

24.jpg

25.jpg (247.92 KB)

25.jpg

26.jpg (228.6 KB)

26.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