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据他说昏睡是因为高原反应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1:11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on the boat.jpg (264.26 KB)
下载次数:7
2010-4-23 13:06
HOHO~ 想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2:03
at samye ferry.jpg (206.55 KB)
下载次数:11
2010-4-23 12:1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0:3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穿山,过桥,一路向山南。 邻座睡着,不觉窗外风景如画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0:28
早上七点多醒来,拉萨已是阳光灿烂,真不愧是日光之城。虽然天气预报说是多云,但此时其实万里无云。享受如此晴朗天气的代价是鼻孔出血嘴唇干裂,昨晚去超市买了好几罐王老吉和水果,顺便买了高原粘稠的酸奶和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