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纂。
这才古色古香啊!

TOP

这么好的游记,私语,你怎么能藏起来呢。
期待啊期待。

只记得多年前,曾在一个胡同,看到一段弧形的院墙,也许是直直的墙看的太多,当时就觉得那弧线好美。
可惜,那墙上竟然,竟然有一个硕大的“拆”字……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3 19:46

那个拆是啥字体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信息
不看算了
懂得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19:54


懂得入,伊刚.

S,快来收版权费,快来收保护费.

领导,你真是与时俱进啊………………

TOP

LSD又来广告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23 19:41


信息
不看算了
懂得入

TOP

这么好的游记,私语,你怎么能藏起来呢。
期待啊期待。

只记得多年前,曾在一个胡同,看到一段弧形的院墙,也许是直直的墙看的太多,当时就觉得那弧线好美。
可惜,那墙上竟然,竟然有一个硕大的“拆”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LSD又来广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MM,另外开眼的图再多放几张。

TOP

S,做人要厚道,开坑不填,难道你想活埋了我?回家填坑先。

TOP

5的游记我只写到这里,也算开个坑,回头看看能不能补上~~~

不过我回家去可以贴点PP~~~大家凑合着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