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第二天,开元寺

DSC01655.jpg (364.43 KB)

DSC01655.jpg

DSC01656.jpg (359.85 KB)

DSC01656.jpg

DSC01659.jpg (337.25 KB)

DSC01659.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所以偶引用了他的话做回复
想删都么得删了哈哈
证据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0:19


厉害,pfpf

TOP

比当年在凤凰的酒吧看到的还要经典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19:23

我··悄悄滴在那经典的酒吧前留了一张影

TOP

速度太快了吧,首页没了,地席没了,板凳没了,更别提沙发了

TOP

哈哈 貌似焦点又对在美人痣上 哇哈哈

还有 为啥MM没口福?不敢吃虫子?

话说我这个没出息的应试教育下的轧膜产物有些习惯验证码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2:00


土笋冻是好东西啊,我一直很向往的说~~~

我们在阿尔山尝试了下蚂蚁,结果他们都拦着我不让我点蝉蛹~~~

TOP

进来看看

TOP

第一天到此结束,明天上第二天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琥珀,你的P都是锐化过的吧?好亮好鲜艳好硬朗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2:04


没锐化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琥珀,你的P都是锐化过的吧?好亮好鲜艳好硬朗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土笋冻(和笋没有一点关系,是用海中沙虫做的)很好吃,几个MM就没这口服喽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1:52

哈哈 貌似焦点又对在美人痣上 哇哈哈

还有 为啥MM没口福?不敢吃虫子?

话说我这个没出息的应试教育下的轧膜产物有些习惯验证码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