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明显这个队伍壮大不少

TOP



好地好地,偶和大家同住,同吃,同乐........

开心地/..................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对了,我没查到D783这趟车嘛
你说的是晚上8点那趟D683吧~
不过前面一趟7点37的T797我看也挺合适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我去的
可以带上我不?
住宿没要求,最便宜的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同楼上

TOP

住宿没要求。。。。最便宜就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请大家说下住宿要求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3:30 发表



这个坑占的没啥价值吧
预算没人做,估计下,
来回车费100不到,住宿如果大房间,两天则80,套间就加点的,2天吃饭,自理,150吧,
预算330,oy,上下浮动自己估算,哈哈


嗯嗯,偶先待定2位哈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8 13:40 发表


哇,哪有人和你一般,主动请缨当电灯泡得?
不做兴的。。。。


哎呀,忘记了... ...
我收回邀请,呵呵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俺那周差不多出发去尼泊尔参加革命去了。。。。
等10月份吧,大家伙儿再一起去喝桂花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