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TOP

哈哈,回高高的浩浩融融,MM的皮肤是用大宝得来的~~~你看天奇的菜皮脸,整天风吹日晒,不用大宝,就成这样子啦!哈哈~~~

TOP

66fish,你的机和头分别是什么啊?

TOP

回来了
报个道先

TOP

怪不得叫66鱼,把MM个个拍得光光66....pfpf

TOP

羁鸟恋旧林~~~

_MG_7820.jpg (166.75 KB)

_MG_7820.jpg

TOP

山羊,最近有啥好玩的路线啊~~~

TOP

不好比不好比,66鱼的PP就是灵.....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05 发表
呃~~~这两个MM和那位吃鸭膀子的大哥偶叫不出~~~

原来拍片之余,还是次美食之旅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5 20:41 发表

呀天奇,你唰过睫毛膏啊,一定是夹过的,蛮翘的嘛~~

啊哈哈哈,天奇,你真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