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看700多贴的报名贴

TOP

要参加小俊这组
占坑
希望还能有位

手机: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本次活动报名结束,如有队员退坑,我们会通知你。
         幽游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5 15:17 发表



你哪组的?是精灵伐


你要知道那么多人哪个组干吗啊?你和阿文一组不就好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0:48 发表

你8是良民,是个蠢雷~~~~~~~~~~~~~~



你哪组的?是精灵伐

TOP

申请跟小白或小俊一组。
我有帐篷,找一MM共用,希望组织能安排一男TX帮忙背帐篷。

TOP

有谁和我一组?xiaofeim,天灵灵地灵灵,你们报的哪一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5 10:12 发表



我是良民
MR小姐,跟哪组?

你8是良民,是个蠢雷~~~~~~~~~~~~~~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5 09:52 发表


你水的更厉害……



我是良民
MR小姐,跟哪组?

TOP

一共多少人去,我看到报了57人,不知道有没有包括政务协助领队等人
阿文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4 17:53 发表


真水真水


你水的更厉害……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