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凯旋 当前离线
连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uee 于 2008-2-13 21:33 发表 都被江南抢过来了 树上都光秃秃的,看来最少半月没下 以往雪乡都是3天就要下一次的
原帖由 huee 于 2008-2-13 20:59 发表 插队 今年雪乡的雪下的如何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3 21:28 发表 2008年的雪比往年下的小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8-2-13 21:28 发表 山羊大哥,有没有行程说明阿,参考一下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