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和不出来走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3 13:23
TOP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0:39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你在欣赏当地的风土人情 当地人也许把旅游者当作风景的一部分来观赏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3:35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bonniegu_2000 (Bonnie)当前离线
班长
最新实况: 现在雅鲁藏布江的渡船上,移动信号极好!据说要近一小时到对岸!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2:3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HOHO~ 想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2:0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明后天又得多云见雨了的,是不是有些煞风景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0:32
中午,客车在渡口把我放下。渡口边的平房里有许多喇嘛齐声诵经。 看了地图我才发现,这冷峻巍峨的高山下面平静流淌着的,正是雅鲁藏布江! 山之彼端,心之向往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