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了继续宝藏图片

TOP

欢迎领导视察,您买10个钱门票了没?
lenell 发表于 2009-12-31 09:25


算是去过了
其实想要去的地方都在寺后面的南屏山
不过也发现一条进入净慈寺的小路。。。

TOP

再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1:12


这个瓶子倒真的经常看见的说~~~

TOP

年底突击休假
不想跑远了
再次回到杭州
这次走的地方绝大部分都是新的
也和大家分享下

很多都是亲身的经验
相信网上也不多见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0:40


不多见啊,那快做个详细的路书贩卖给海马大叔,我替你收版权费。

TOP

照例还是先罗列下行程:

Day 1:
上海-》杭州
城站 K3 去看香积寺塔
步行去看富义仓遗址
步行去看德胜城北堂
步行去浙江博物馆武林分区的展览,主要是国家宝藏巡展
入住江南驿

Day 2:
寻路不见,骑车从 ...
第一次拜访净慈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0:46


欢迎领导视察,您买10个钱门票了没?

TOP

除了国家宝藏
还有评选出来的浙江博物馆10大镇馆之宝
包括那个《富春山居图》

回头也有照片的

DSC_6948_top10.jpg (220.15 KB)

DSC_6948_top10.jpg

TOP

几乎都拍了照片,回头慢慢放

TOP

每个展品都有很详细的说明
但是没有拍
也记不住
先上张出口处全家福

DSC_6943_family.jpg (186.21 KB)

DSC_6943_family.jpg

TOP

展览的入口处
展览截止到3月20日

DSC_6944_entrance.jpg (156.43 KB)

DSC_6944_entrance.jpg

TOP

沿着运河继续前走
到了德胜桥
上桥去看城北堂
这里从运河边上桥要绕行很远的
没有直接的楼梯
很不方便
要走很远,算下来

城北堂在2栋大楼之间,坐南朝北,不是很好拍
随便放一张局部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1:05

好新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