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快动作都好快啊,我也到家了,刚洗好澡。
准备挑选照片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 21:11 发表
好了,我的照片贴完了。

爬山的过程中没怎么拍照片。脚下的路都没走稳,手上就根本不想活动了。

其他有照片的兄弟们继续贴。

咋人品比较好,没毁人拍照。


确实...毁人的被你销毁的。....╰( ̄▽ ̄)╭

TOP

好了,我的照片贴完了。

爬山的过程中没怎么拍照片。脚下的路都没走稳,手上就根本不想活动了。

其他有照片的兄弟们继续贴。

咋人品比较好,没拍毁人照。

TOP

庆祝毅行成功

回来拉,庆祝毅行成功,同志们辛苦了,

TOP

星巴克里两个赌鬼在打牌。。
主角就是边缘和Yedda.。

20080229杭州毅行 016.jpg (70.35 KB)

20080229杭州毅行 016.jpg

TOP

周日下午,在西湖边的星巴克坐了一下午,运气比较好,坐到靠窗面对西湖的沙发。
眼皮抬抬就看看西湖,累了就闭一下,趟着趟着就睡着了。
小资的根本面目出现了。。

20080229杭州毅行 015.jpg (44.13 KB)

20080229杭州毅行 015.jpg

TOP

江南驿,好喜欢这房子
等咋有钱了,也来弄套。以后就变YY的杭州根据地。

20080229杭州毅行 013.jpg (78.48 KB)

20080229杭州毅行 013.jpg

TOP

门口的水仙花?
是水仙花吗??
我不识的,瞎说的!

20080229杭州毅行 012.jpg (58.41 KB)

20080229杭州毅行 012.jpg

TOP

其实我要拍那块板的,前面两人是点缀。。
也是队里的人,谢谢NINI带我们回家。。

20080229杭州毅行 011.jpg (72.17 KB)

20080229杭州毅行 011.jpg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