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2IMGP0342.jpg

灵隐处再相逢,
在我悠哉走了半小时下山路后,竟然碰到刚才朝上行走的大部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 21:04 发表
其实我要拍那块板的,前面两人是点缀。。
也是队里的人,谢谢NINI带我们回家。。


还能放大看见圣诞留在板上的心愿~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可以了,继续ing
呵呵 技术不是很好,大家将就着点哟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2 22:35 发表
test~~test~~


一张一楼,慢慢发,楼更高!

TOP

test~~test~~

出发啦.jpg (73.42 KB)

出发啦.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 22:26 发表
这个GMAIL是你MSN吗?添加了,在线发下还快点。。。


phoephoe,不是!我的MSN我短你了,你加我!

TOP

完美的终点!

IMG_1815.jpg (96.22 KB)

IMG_1815.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江南驿的角角落落,花花草草

91IMGP0493.jpg

91DSCF9998.jpg

91IMGP0467.jpg

91DSCF9983.jpg

TOP

拖着受伤的膝盖终于到家了,上楼(家住5楼)的最后台阶是此次活动最大和最后的痛苦!痛并快乐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GMAIL是你MSN吗?添加了,在线发下还快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