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你们在给吾制造技术难度啊。。 ROCK 发表于 2010-8-8 22:48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N连拍要做成GIF,还要快版的,慢板的,倒放的,诱惑版的,脱了穿穿了脱的。。。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8 22:43
ROCK 当前离线
这个建议好!!!!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2:46
rainbow 当前离线
其实 我最期待的是大S的N连拍。。。。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2:40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感觉就是一张,然后剪切2次,再P了一次~ vicente 发表于 2010-8-8 22:31
等着。。。。 刁馋 发表于 2010-8-8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