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9-28 10:40 AM 发表 我怎么也连替补都没有啊 5555,欺负新人,强烈要求参加!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9:37 AM 发表 怎么把你给漏了~~我去找班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27 11:12 PM 发表 我连替补都没啊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7 03:20 PM 发表 为什么我是替补队员啊? 郁闷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6 11:16 PM 发表 公布小道消息,貌似一味和小气鬼......
markzhang 当前离线
lisa (沙子)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