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66的2条鱼 当前离线
请叫我66鱼,谢谢!
排长
TOP
_MG_7831.jpg (183.59 KB)
下载次数:52
2008-3-15 21:5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1 发表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4 发表 晕,貌似都聚餐回来了么 下次我也要一起吃~~
_MG_7824.jpg (148.96 KB)
下载次数:81
2008-3-15 21:44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18 发表 Judy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