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桑耶寺还没去,阿里还没去,玛旁雍措还没去,那曲骷髅墙还没去。。。。。。西藏有时间还要再去。
不过08年那么便宜的价格,现在是没有了,很怀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昨夜宿寺外路边藏民的小旅店,20元/人,没有自来水(这里的许多旅店、餐馆都没有自来水),没有厕所,老指了指路边没有任何遮挡的地方说:随便下!……

TOP

爬上寺院边上的深山,遥望河谷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21:22

河在哪儿啊?干涸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爬上寺院边上的深山,遥望河谷

河谷.jpg (266.74 KB)

河谷.jpg

TOP

云朵飘浮在蓝蓝的天空。。。啦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7:30pm,阳光依然灿烂。
桑耶转经路——

samye pilgrimage.jpg (50.05 KB)

samye pilgrimage.jpg

1

评分人数

TOP

江水绿如蓝,
每张都很精彩,感谢楼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天空连着山脉连着江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渡船到雅鲁藏布江彼岸,转车去桑耶寺。大太阳的下午在阴凉的寺庙里逛正好避暑。

the other shore.jpg (40.29 KB)

the other shore.jpg

TOP

你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忘记作者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4:46


老诗情画意的喏,欢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