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不养鸽子。。。养不来

TOP

因为江南驿预定房间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我可以先付上,所以请大家确定的了就不要放鸽子啊

TOP

服从组织安排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55 发表
原来是个哈日妹。。。。。


只懂一丁点拉~~

TOP

原来是个哈日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9 10:26 发表

是你的steven吗


はい!わたしのlittle s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09:20 发表


小男挂一个!其他短你了哈

是你的steven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09:05 发表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 ...


小男挂一个!其他短你了哈

TOP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男性么?

如果有特殊住宿要求,请提出,否则按照男女预定大房间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8 16:13 发表


哎呀,忘记了... ...
我收回邀请,呵呵


偶跟你同房吧,呵呵。江南忆100元一间得那种,,不知道订得到伐

默默拍得贝克好漂亮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