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的,放鸽子,要补偿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9 11:23


强排!!!!!

TOP

个次就不是奶油小方可以打发的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1:20


对的,放鸽子,要补偿的

TOP

比我瘦多了~~~我们都看不下去了~~~有机会你自己去找下现实版~~~我一开始正在给阿毛比划我最近的腰,后来阿戴来了,我就闭嘴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1:19


瘦是瘦的来,哎~~~

TOP

你又不是女的  你湿什么啊  你吐了才形象点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9 11:06


。。。。。。。。。。。

TOP

你礼拜六放鸽子,去泡mm,要给我们大家补偿啊。
lanado 发表于 2010-8-9 10:52


个次就不是奶油小方可以打发的了~~~

TOP

啊?怨妇啦?她能比你瘦?这个程度特哈人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10:51


比我瘦多了~~~我们都看不下去了~~~有机会你自己去找下现实版~~~我一开始正在给阿毛比划我最近的腰,后来阿戴来了,我就闭嘴了~~~

TOP

哦CN,这天雷滚滚得,我湿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10:45

你又不是女的  你湿什么啊  你吐了才形象点
13774482578

TOP

侬就在那里说“我在低头认错”然后含笑玩手机是伐。。。
哪里皮痒跟兄弟们说一下,帮你挠挠!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10:53


书生藐视你们对他的教育啊。

TOP

你不来害的我们都没吃饱,吃的心情都没有了。
lanado 发表于 2010-8-9 10:53


非常同意。。少了很多JQ照的素材。。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看来大家很都喜欢看jQ照。。。嘿嘿。。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