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狂晕啊,明显是你们不跟组织好哇~
诺,错过那么多有看头的东东了吧。。。
你们哦,就知道撇情操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55

又冷又饿,所以回去喝酒了呀!

TOP

清晨的一缕阳光

IMG_1407.jpg (44.36 KB)

IMG_140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家伙连一只小小狗都不放过。。。

IMG_1401.jpg (39.04 KB)

IMG_14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非一般的友谊

TOP

黄田船头屋内,是一个可以怀旧的地方,也是一个可以撇情操的场所。如下幕幕,且当猥琐剧集看过算数吧mindy 发表于 2010-4-9 11:44
这个这个~~赛过电视剧集~

TOP

本想进大会堂里头看看的,当地村民反问:这里面你们也敢进去,吾都不敢进呢~!
说得吓丝丝的,算了,姐胆小,作罢。

IMG_1387.jpg (66.73 KB)

IMG_1387.jpg

IMG_1393.jpg (31.71 KB)

IMG_13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漂亮的砖雕,是藏在小姑娘爸妈的房间里面的

IMG_1382.jpg (51.45 KB)

IMG_13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911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9 13:04

小弟给吾看的是他相机上面的,人是站在右边的
可以做个镜像图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不是纯友谊么。。。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23


DSC_0427.jpg

TOP

咳咳。。。
山上看船头屋,俯瞰村落民居。
黄田村,真是一个美如画的地方呀。呀。呀。。。
mindy 发表于 2010-4-9 12:19



这张还像样子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