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3:27 发表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TOP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2:03 发表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默默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09:05 发表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 ...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9 发表 偶跟你同房吧,呵呵。江南忆100元一间得那种,,不知道订得到伐 默默拍得贝克好漂亮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