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10 发表 我说了那照片是龙的9子的, 好伐?照片!!!那照片里的不是貔貅,好伐?? YY论坛的帖子,我说话不可以啊?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06 发表 LS。。。你一上来第一句就是这句好吧:“那是龙的第9子”。。。。。明明你在鸠占雀巢。。。偶们檀头岛凯旋贴关比屁事啊。。。。。反客为主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01 发表 你偷换什么概念啊? 我和她说的是茉莉照片中的屋顶上的龙子是螭吻还是貔貅 ,不是在说螭吻第2还是第9~~ 你瞎搅和什么?一边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55 发表 螭(chi)吻不见得一定是排老9。。。。不同版本也许排老二。。。。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2:49 发表 茉莉拍的那龙子是在屋脊上的~~~而且外形一看就知道不是貔貅。。 阁下看来才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2:05 发表 大家一起来三清吧!帖子已经发啦~
默默 当前离线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8-18 22:29 发表 大妹子拍的照片超赞啊,每张图片上面配的话都很有味道。 另外也感谢小捷飞的鸡翅,我反正是厚颜无耻的要了一次又一次,hoho。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47 发表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的师父不跟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