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10 发表


我说了那照片是龙的9子的, 好伐?照片!!!那照片里的不是貔貅,好伐??

YY论坛的帖子,我说话不可以啊?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凭啥在我们的帖子里叫我“一边去”。。。。。。没天理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06 发表
LS。。。你一上来第一句就是这句好吧:“那是龙的第9子”。。。。。明明你在鸠占雀巢。。。偶们檀头岛凯旋贴关比屁事啊。。。。。反客为主啊。。。


我说了照片里那是龙的第9子, 好伐?我是引用了茉莉的照片的!那照片里的不是貔貅,好伐??

YY论坛的帖子,我说话不可以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01 发表


你偷换什么概念啊?

我和她说的是茉莉照片中的屋顶上的龙子是螭吻还是貔貅 ,不是在说螭吻第2还是第9~~

你瞎搅和什么?一边去
LS。。。你一上来第一句就是这句好吧:“那是龙的第9子”。。。。。
她没文化是她的事情。。。你只知道螭吻排老九,而不知道它还排老二就是你的授业不精。。。。。。。
另外。。。明明你在鸠占雀巢。。。偶们檀头岛凯旋贴关比屁事啊。。。。。反客为主啊。。。。。。。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3:1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55 发表
螭(chi)吻不见得一定是排老9。。。。不同版本也许排老二。。。。


你偷换什么概念啊?

我和她说的是茉莉照片中的屋顶上的龙子是螭吻还是貔貅 ,因为她说是貔貅,所以我说她没文化。

我们不是在说螭吻第2还是第9~~

你瞎搅和什么?一边去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3: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2:49 发表


茉莉拍的那龙子是在屋脊上的~~~而且外形一看就知道不是貔貅。。

阁下看来才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
螭(chi)吻不见得一定是排老9。。。。不同版本也许排老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2:49 发表


茉莉拍的那龙子是在屋脊上的~~~而且外形一看就知道不是貔貅。。

阁下看来才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


你俩继续,偶自学好了,去吃西瓜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2:05 发表
大家一起来三清吧!帖子已经发啦~


三清改本周吧,29号等于还要等两周啊,今天才周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8-18 22:29 发表
大妹子拍的照片超赞啊,每张图片上面配的话都很有味道。

另外也感谢小捷飞的鸡翅,我反正是厚颜无耻的要了一次又一次,hoho。


啊  鸡翅 鸡翅
后悔没多拿一个当宵夜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47 发表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的师父不跟也罢。。。。。


茉莉拍的那龙子是在屋脊上的~~~而且外形一看就知道不是貔貅。。

阁下看来才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8 22:50 编辑 ]

TOP

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三的师父不跟也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