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7 23:23 发表
大家发片啊,别让我们的东白帖沉下去.以后我有空的话每天顶一下.
好的。。相应领队一下。。发张PP睡觉

nEO_IMG_DSC_0317.jpg (130.83 KB)

nEO_IMG_DSC_031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发片啊,别让我们的东白帖沉下去.以后我有空的话每天顶一下.

TOP

公司电脑里还有部分人像,飞蝶要不要放你的啊?

TOP

没照片啦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17:28 发表


不要犹豫了,五清先
一半去助学。。。一半来5清。。。不如把杭毅5清的活动就改为助学吧。。。两全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17:5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0:17 发表
六一好像偶们杭毅要5清了的。。。 很想去助学的。。也很想5清。。。


不要犹豫了,五清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鲨鱼"是某宠物的名字吗?比如猫啊狗啊什么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有点像哦,偷针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7 07:25 发表
无米怎么了?
反正肯定不是鲨鱼
哪有鲨鱼咬得到这种位置的。。。

我觉得是看了不该看的东西,你说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无米怎么了?
反正肯定不是鲨鱼
哪有鲨鱼咬得到这种位置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