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号我们在新都桥,报名吧,我看可以给你安排回成都的车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2 10:52


有长途车的,可以等

TOP

带着吧,轻来死俄么是。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2 10:49

小安说她穿那那那个面料很少的那种

TOP

骆驼,我是10月9号绵阳回上海的机票。因为行程差不多,方便的话可不可以前半程和你们一起,7号开始自己先撤?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0:05

7号我们在新都桥,报名吧,我看可以给你安排回成都的车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去温泉的话,还要带游泳衣老?
tataguan 发表于 2009-8-11 23:49

带着吧,轻来死俄么是。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骆驼,我是10月9号绵阳回上海的机票。因为行程差不多,方便的话可不可以前半程和你们一起,7号开始自己先撤?

TOP

那你不要去都江堰了,没什么好看的
我们十号一起去峨眉山吧,那里有个冷温泉,很出名的,呵呵
要么就是成都的欢乐谷,据说过山车是悬挂式的
然后十一号回上海~~~~~~~~
到时碰头再议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1 16:36


好的,因为一直觉得都江堰是中国历史的一个奇迹.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去温泉的话,还要带游泳衣老?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有没有可能早点回来啊, 六号回上海 ?

TOP

请问是什么交通情况??我会尽自己了解的回答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有兴趣,就是不知道那时的交通情况如何,了解下再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