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吉扎西 (多吉扎西)当前离线
连长
_MG_8174.jpg (196.39 KB)
下载次数:12
2009-3-17 13:57
TOP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包子 (包子)当前离线
班长
看到大家发片,手痒,,白天上班时间,,忙。 晚上回家狂发,把网站发崩溃掉。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7 13:45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他太笨,给别人5块钱往桥上一走!~~~那不是大师了吗!~~ dencol 发表于 2009-3-17 12:57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怎么那么多如果,都实现的话你就成摄影大师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3-17 12:44
94 我都是给糖的! seven 发表于 2009-3-17 12:35
如果这个时候有村人挑担从栈桥上走过,逆光剪影,那绝对赞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7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