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10:47 发表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



ME猜到了是谁问的,


哈哈,,我昨天还在奇怪,,,你那时不在网上怎么ID就被登陆拉,,,
我们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是因为我们太喜欢自找烦恼

msn:  ms_susan_@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22:36 发表

太神奇了,居然有人可以帮我问!! :o :o

难道你的帐号被盗用了

TOP

小溪里自己舀一点。
我当时带了6瓶水,结果第一天被我喝掉3瓶,第二天喝了2个半瓶,然后瓶子在路上弄丢了,然后只能喝溪水。但是很甜很好喝。

PS:本人是反面教材,LS不要像我学习,本人肠胃功能比较囧异

TOP

补水怎么办!!是不是要带够水!!
这次是我在问!!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6-2 10:47 发表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

太神奇了,居然有人可以帮我问!! :o :o

TOP

中途有买食物和水的地方吗?有没有能充电的地方??
我现在想调整到南方商城上车可以吗?!!联系谁!?

答:第一天自虐钱会在镇上停留,不过要看是不是店开门了。最后一天有个小卖部,不过有没有东西买需要领队事先与当地联系。一路上无充电地点。
可以调整,与精灵联系,站内短信。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6-2 18:35 编辑 ]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请问这次是坐什么车呢?我前面两次的徒步坐的都是小金龙。其实有时车况真的是捏不准的。就说我的第一次徒步,回来时那辆小金龙就出现故障了,不过后来领队解决了。

回答:33座金龙,司机上次去过,对地形非常熟悉。

TOP

报道!

TOP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帐篷自理
julius人民广场2顶双人帐
JErry!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江南野人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37°2人民广场无帐篷
jmxu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清露亮华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扇子人民广场4顶双人帐
望子(扇子挂1)人民广场 
2000(扇子挂2)人民广场 
azurezhang人民广场 
心如夸父人民广场 
2000(扇子挂3)人民广场 
零零拎拎人民广场 
julius(挂1)人民广场 
11-依依人民广场 
温柔一刀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兰儿人民广场无帐篷
大石榴人民广场 
TOM(挂1)人民广场 
TOM人民广场 
无米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汉水之滨人民广场无帐篷
神秘树人民广场无帐篷
铁鱼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精灵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009人民广场1顶双人帐
小虫(南方上车联系人)南方商城2顶双人帐13917877029
hedinghong南方商城 
lamia南方商城1顶单人帐
来自我心南方商城无帐篷

TOP

问:1.本次活动需自备口粮几顿?
       2.鞋子需要什么类型的?推荐一下
       3.我没有帐篷,有没有愿意分享的(本人男)?
答: 1.路餐3顿、晚餐2顿、早餐3顿、备用口粮一份
   2.徒步登山鞋、溯溪鞋(军胶鞋替代)
   3.对不起,帐篷俱乐部不统筹,下次报名时请注明无帐篷
     这次请和你的领队联系


6楼回答
中途有买食物和水的地方吗?有没有能充电的地方??
我现在想调整到南方商城上车可以吗?!!联系谁!?

答:第一天自虐钱会在镇上停留,不过要看是不是店开门了。最后一天有个小卖部,不过有没有东西买需要领队事先与当地联系。一路上无充电地点。
可以调整,与精灵联系,站内短信。

问:补水怎么办!!是不是要带够水!!
这次是我在问!!

答:出发自己带1-2升,营地有溪水,有炉头的话烧开饮用.

问:大家都带什么吃的说来参考一下?
我不想吃方便面。。。

答:你主食不用带了,到时有你吃的,带点自己爱吃的另食

问:谁来说一下三天的涉水情况啊~
是不是三天都要涉水?还是象楠溪江一样,只有第二天完全涉水
其他时候基本不涉的?

答:第一和第二天水路,第三天山乡小路加拖拉机或卡车,要有思想准备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3 17:1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