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这个计划肯定会实施的,请各位耐心等待正式的报名通知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6 08:55 PM 发表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行动上本人体力不好,^_^,就不去了



体力不好不是可以参加旺姐的FB帮嘛,哈哈

TOP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行动上本人体力不好,^_^,就不去了

TOP

原帖由 karenwenqin775 于 2006-10-26 07:23 PM 发表
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我想我会参加!
但是,我是一只“擦挂拉”新(全新的)小驴种,我可以么??
对了,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
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
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

活动一星期前会有碰头会活动,到时候以交定金为准

TOP

我想报名

十二月底没什么课了,我想我会参加!
但是,我是一只“擦挂拉”新(全新的)小驴种,我可以么??
对了,这样发贴就算报名了?
那有没有什么确认手续啊???
去之前有没有什么见面会先???
一条被遗弃的单眼皮鱼。。。

TOP

昏古气,我要FB!!!

TOP

混啥啊??我们么暴走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9 04:10 PM 发表

花花你去吗?我就去.我跟你混!


我跟你混!!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9 02:46 PM 发表
可以一早从灵隐后面开始爬北高峰,约4小时到大清谷,稍微休息下,农家午饭,再翻山到龙井,下到九溪,约3小时,这一路风景也好,杭州还是住市区好

花花你去吗?我就去.我跟你混!

TOP

可以一早从灵隐后面开始爬北高峰,约4小时到大清谷,稍微休息下,农家午饭,再翻山到龙井,下到九溪,约3小时,这一路风景也好,杭州还是住市区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