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00 发表


算了,还是别知道的那么多比较好~~不然自身不保呀~~这年头乱那~



已经太迟了!晚上我老大会亲自问候你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12 15:54 发表



嘿嘿!你知道的太多了


算了,还是别知道的那么多比较好~~不然自身不保呀~~这年头乱那~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5:06 发表
你们交易什么货???白粉?哈哈



嘿嘿!你知道的太多了

TOP

你们交易什么货???白粉?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占坑!!!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2 14:37 发表
00东西受到哦没???
公司MSN上不去了



报告老大,事已办妥,货已收到。

TOP

关注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00东西受到哦没???
公司MSN上不去了

TOP

00又骗幽币了啊

TOP

浙东,我还没去过,去了我就可以完成溯稀三步曲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