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周六去了,感觉不错,一个人去发呆可以,一帮人去聚会也可以,是个好地方,交通也方便,但是停车费太贵,15一个小时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哈哈,睡裤你广告做到这里来了。

给我们幽游会员多打折,35块可以了,我们会考虑把你那作为一个长期据点的,那感觉多好。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和店主联系过
感觉朋友小聚还行,偶们一大群人跑过去杀人咱的感觉要影响别人了
别天找人一起去那里拍居家照吧,呵呵

另,个人觉得适合情侣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8-5-21 23:37 发表
睡裤?.......某人的小号啊?撒时候搞这个起来了 ???晕!


我跟着他们元旦的时候去过一次泰山,我觉得还不错,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朋友。
小电驴啊,cliff啊,还有很多以前趣游的老朋友,比如万宝全书

TOP

睡裤?.......某人的小号啊?撒时候搞这个起来了 ???晕!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问一下,可以容纳多少人?如果,我只需要你提供瓜子和水果,但需要提供一顿中饭,你看一下什么价格?

TOP

包场看时间的 星期5 周六 周日 贵一些!
平时的话,我觉得现阶段不用包,因为人不多,包场费用高,来了就和包场差不多了,哈哈!

TOP

看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们可以包场咯?
是不是这个意思?
包场什么价钱?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其实说价格,避风塘更便宜了!便宜的让人发指!可送的饮料,那是饮料吗?喝喝那奶茶!位子么排的满满的!
一点没要求的,可以去避风塘,稍微有点要求的,就去唐韵!有水果小吃,贵就贵点,就是吵了点!
唐韵么南京路上还有一家!可都是敞开式的环境,隔壁打牌大叫都会互相影响!但在天天周末尚未出现前,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哈哈!我小吃16种左右,水果看季节买!一般也在10种左右!品种其实差不多的,只是我瓶子没他气派,大瓶子,但我人少。
你说舒适度,也绝对不能比的,赫赫!户外的阳台可以烧烤,老式的石库门!代购龙虾!小吃!一般茶餐厅有的我们全有!
本省规模不大,5房1个大阳台,WII只有一台,但可以分开三三两两的玩咯,人多就看片,不看片,杀人打牌,不想杀得,剩下的去玩WII,或者看电视,上网!每间房间都有自己不同的功能,都随便玩,随便挑,一般茶房有这待遇?我这就没打算去做市场,一般也不对外接待一些乱七八糟的人,每天接待10多人就可以了,我自己也是爱玩得人,能快回本,有些盈利就行,你人多可以看片咯!或者在床上打打牌,看看电影,或者先洗个澡再玩,都可以,晚了就住我这,赫赫!我这儿么肯定不能和唐韵比规模做市场,但更舒适,本省也就是规模小才能这么操作!

[ 本帖最后由 睡裤 于 2008-5-13 14:24 编辑 ]

TOP

可以谈谈联营。不过45圆没有价格优势,唐韵58一个人,办卡打8折,水果小吃30种
免费提供一顿饭不管是晚饭还是午饭
地点在衡山路出口,交通便利

你说说你的优势在那里?

顾名思义聚会大家就是玩热闹,你有多少台电脑?
有多少个wii?
那个只能满足小部分人,而大部份人在那里发呆?
玩综合不如玩精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