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建德看雾.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2:58 PM 发表
好啊!旺姐旺姐,你左手一个我,右手一个他(我老公),身上还有一个瘦约翰呀~~伊呀伊得儿喂~~~

我要做外挂!

那旺姐夫阁哪呀???
放心里!!!

TOP

妈呀,没想到随便发发就那么多响应啊!
我们最远自驾过黄山,其实有那么多高手可以考虑比杭州远的地方!
弄个什么时候的双休组织一次!
上次峰会的时候想去新昌的,听过有人提议去泰顺,可以考虑我有朋友开车去过的.
大家可以一起想去哪里?我再找让大家选选看看!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2:58 PM 发表
JOHN去杭州的话来回要200元油费和220元的过路费吗?

差不多!我们经常去杭州的!

TOP

去海宁观潮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01:47 PM 发表
是当天来回的吗?为什么楼主自己不出现了呀

我也要去啊!!可是我要低调低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是当天来回的吗?为什么楼主自己不出现了呀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9-6 01:49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01:02 PM 发表
真的要去呀?什么时候?

这种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的!
8个人桌,随去随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如果2.0以上的车,油费可能要300元了.

TOP

搞大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