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6-3 12:14 发表
每次活动都与人家讨坑,到头总是去不了的 这次看着了,得先占稳了...

恩。。对的。。记得新安江那次你问我要坑没要到。。。
这次就不用求人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每次活动都与人家讨坑,到头总是去不了的 这次看着了,得先占稳了...
一杯清茶,一份清清清爽的心情...

TOP

LS小组长做不成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好意思,同事有的有事,有的出差,所以外挂都不去了,就我们二个人去的!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 21:30 发表

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和女的拼酒,把我给灌的.......我已发过誓,是女的在也不和她对喝了

是不是那个叫兔子的啊
喝白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21:27 发表
偶和可乐妹妹喝可乐
和羊大叔弄拼啤酒!冰镇的!~~

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和女的拼酒,把我给灌的.......我已发过誓,是女的在也不和她对喝了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2 21:33 编辑 ]

TOP

个么我就带帐篷?
羊大叔弄去瓦?
偶和可乐妹妹喝可乐
和羊大叔弄拼啤酒!冰镇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21:28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16:37 发表
我也报一个。
350吃住行+漂流 的确很经济阿
but一个都不认识阿
退炕观望先
可乐mm,你来我就来
我们一间房,一起喝可乐,冰冻的。。。。

小茉莉,其实在千岛湖边上搭帐篷喝冰可乐才有意境,呵呵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0:08 发表

你想说什么!!??
能从财务帖子的数据里面看到吃的好睡的也很好??你的根据是什么??


男领导携味jj也来啊
估计味jj天天煮家传的“怎么让大排不硬”大排,完全腐化了领导弄俄吃苦耐劳精神丫
欧们不需要星级食宿,去年那样,efficiency effective economic 就苦一啦。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quote]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 20:05 发表


好的!美女!就這么說定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