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趕緊分組啊...

TOP

回复 1050# 精灵 的帖子

晚上三清等你,有事请教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4 23:29 发表
兄弟姐妹们啊,我终于能上网了

网络时代离了电脑这日子还真是没法过啊.欢迎回来.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4 23:29 发表
兄弟姐妹们啊,我终于能上网了


我们等了很久啦

TOP

还没有,你猴急什么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4 21:27 发表

哈哈哈哈,真是好仔细的大叔呀,改好了,谢谢!



碰头会的帖子在哪里啊?给一下链接。。。
阿文

TOP

兄弟姐妹们啊,我终于能上网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好的呀,谢谢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那我帮你抢个地盘吧,呵呵

TOP

我要慢慢走,中间T队吧。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