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2-9 16:33 发表
3月搞次婺源油菜花 应该很多人的 那里春天非常漂亮

那边不是去过了吗,还去丫?
最近比较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3 00:11 发表
3月想去海南,就是去放松放松、懒散懒散,如果人多一起去的话,机票、房间、岛上的包车都便宜。那时也是去海南的淡季,信价比还不错。

我也要去,记得通知我哦
最近比较烦

TOP

3月搞次婺源油菜花 应该很多人的 那里春天非常漂亮

TOP

特别想去雁荡山

TOP

原来这么多人想去 Nepal啊?内需很大吗
想去的快去办护照,到时候说不定谁一喊就成行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5 09:09 发表


06年11月去的怒江独龙江,但是当时因为时间少,一路都是FB游,但是独龙江真的很美,希望还有机会去看看


你就是小马哥?那天在金桥招商银行看到的那位??确认一下下哦

TOP

新兵,尽量多的参加组织上的活动。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诸葛八卦村我也想去
玫瑰——血玫瑰——永恒——朋友
2008奥运

TOP

想进藏!08的愿望!长线的!

短线的话,就双休日,看组织安排!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4 21:09 发表
湖北恩施神农架,
尼泊尔
瑞丽腾冲或者怒江÷独龙江,云南未完全开发的线路
南北疆+西藏,新藏线
长线随便2条就很满足了

短线
可能按照3天假期,安排衡山÷九华山

双休线
撞日撞活动


06年11月去的怒江独龙江,但是当时因为时间少,一路都是FB游,但是独龙江真的很美,希望还有机会去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