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绿配

10.jpg (244.89 KB)

10.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红绿配

9.jpg (227.21 KB)

9.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8.jpg (220 KB)

8.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都么人发照片啦~~那我就拿几张出来吧~~

01.jpg (325.89 KB)

0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Hello Kitty

TOP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8 09:30 发表
我知道,LS支持的是后半句。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1-18 16:51 编辑 ]
我有我的young

TOP

^_^

琪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哈哈,就是YY让我一个外地人在上海吃饭的时候还能碰见熟人. 昨天晚间在渝信先是看见月光觉得好面熟,后来再看看你身边的几个我确定肯定是年会上见到的,可惜就暂只能叫出月光的名字,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