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4:50 发表
我比较喜欢7号也


哈哈,有问题了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比较喜欢7号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4:37 发表

马后炮???
我在地板就留言了说是2号好吧



哈哈~~~么看到呀,哈哈~~不过一开始我自己也没猜出来类,那你怎么猜出来的呀?我是很好奇的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21 发表


马后炮,你前面怎么不详细的说呀~~`晕~~~

马后炮???
我在地板就留言了说是2号好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4:16 发表

我早就说了是2号
理由是别的都是男的脸变过来的,还保留一定的男性特征
只有2号是女的脸型


马后炮,你前面怎么不详细的说呀~~`晕~~~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01 发表
大家好象都猜对了嘛~~~哈哈,确实是2号~~~~~~

我早就说了是2号
理由是别的都是男的脸变过来的,还保留一定的男性特征
只有2号是女的脸型 :lol

TOP

因为只有2是手臂露出来的!!

TOP

2 !!!!

TOP

大家好象都猜对了嘛~~~哈哈,确实是2号~~~~~~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2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