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4:50 发表 我比较喜欢7号也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4:37 发表 马后炮??? 我在地板就留言了说是2号好吧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21 发表 马后炮,你前面怎么不详细的说呀~~`晕~~~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4:16 发表 我早就说了是2号 理由是别的都是男的脸变过来的,还保留一定的男性特征 只有2号是女的脸型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01 发表 大家好象都猜对了嘛~~~哈哈,确实是2号~~~~~~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小球 当前离线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