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21 18:35 发表

胡扯~
谁会去练这?!


原来神去练神功了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1 02:50 PM 发表


神马上要练葵花宝典成为娘们儿这种事情可是国家机密呀,怎么会让老外知道了呢?莫非有人里通外国?

胡扯~
谁会去练这?!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48 PM 发表
神我就不谈了。查点被老外认为是娘们。 不过勇气可嘉。唯一欠缺的就是没有和老外干了一瓶。


神马上要练葵花宝典成为娘们儿这种事情可是国家机密呀,怎么会让老外知道了呢?莫非有人里通外国?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1 01:47 PM 发表
关于壁虎的问题,据他本人介绍确实如此,只不过目前只练到第七层,所以唱点女声没有问题,如果全部练成,让他做个女的应该也没有问题


那也不会成为个女的吧,还是人妖,壁虎又是爬行动物,又是人妖倒的确是蛮恐怖的!!!1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45 PM 发表
我跟SPHPINE的关系问题很简单。 那时纯洁的男女关系。


那时是纯洁的男女关系????那么现在不是了??????是不纯洁的男女关系?????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1 12:16 PM 发表
两厅哦~~~这个两厅哦~~~~不提了!不提了!惯用自己的美色惑众!我差点也中了他的魔法,美女们当心了!
我只能说:长的帅不是他的错!


雪松小心点,两厅在对小捷飞施魔法了!!这个两厅也真是的,人家可是军婚呀!!!小心人民解放军找你清算,你就算有三房三厅也没用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1 12:14 PM 发表
JERRY和SOPHIE的问题,我早在雁荡山出发前,就发现了!秋天你就放弃吧!或者SOPHIE有未婚的妹妹、姐姐的均可,看SOPHIE就知道,一定是美女。


小捷飞不要乱说呀!杰瑞你一定要明察秋毫,有您在,我一定不会对SOPHIE有非份之想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1 12:11 PM 发表
我作证~~~

哈皮看到美女就叫妹妹,还大声说,有我在,你们对我妹妹(其实是认得)说话要注意点!(他在~~~~我们就要注意点!)
而且还说追她妹妹,要经过他同意~~~

那么到底谁是他妹妹呢?雁荡山,长得漂亮 ...


晕,原来哈皮还兼做他认的妹妹的恋爱把关人呀!!看来我们要拍拍哈屁的马屁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神和小可为什么要KISS呀?小芳当时不在场吗?小可也真是的,一来如果神练过葵花宝典的话,那也不能算是个女的呀,所以小可想婚外恋看来是找错对象.二来如果壁虎与神的价格没谈拢,神还没有练过的话,那么神也就还是个男人呀,小可也不象是个双性恋呀!莫非我看走了眼??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另外一个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发表一下意见。
就是关于神和小可KISS的问题,当时壁虎企图阻挡镜头(未果)。还好我们的战地记者手疾眼快捕捉了这个精彩瞬间。他们是断背?还是壁虎已将起神功心法传授给了神? 希望有内幕的XDJM能给点消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