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51 PM 发表 算了算了不玩了,不要生气哦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8:36 PM 发表 我直接烧给你好拉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24 12:56 PM 发表 2厅,我绝对支持你的说法,有道理,这次旅行我一定要见你,找到知音了. 神呢,不是我说你,你又爱钱,买门票还要学生证,你丢人不啊,还又够色的,连大妈也不放过.喝酒嘛也几几歪歪的,哎.......这年头还有这样的人...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24 01:26 PM 发表 这年头还有这样的人,他不是人啊
Rodman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