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婷婷的照片真棒!
看了很想去这些地方,谢谢你和我们分享!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阿姐在楼上

DSC04637_nEO_IMG.jpg

TOP

再上点民俗的看看
DSC04631_nEO_IMG.jpg

DSC04632_nEO_IMG.jpg

DSC04636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10-26 12:14 发表
那里已经下雪了吗


对阿,我去的时候没在下,但是几天前下了,雪都没怎么化的

TOP

那里已经下雪了吗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帮你翻一页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红叶留着长溪看吧,阳光下的雪景还有伐?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对比一下,其实山下还是有点红叶的

DSCN3245.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25 22:15 编辑 ]

DSCN3203.JPG (134.7 KB)

DSCN3203.JPG

TOP

环山公路..
DSC04821.JPG

DSC04820.JP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5 20:19 发表
厉害。受你的影响。我也决定出我的出差游记


恩恩,写个黄山脚下,与树木的亲密接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