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这是小说里的浪漫场景啊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4 14:46 发表

汗。。。都没注意到是几楼。。。


算啦,偶也不是小气的人。也不能有话不让人说呢。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9-24 14:21 发表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


赞一个。老单纯的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5 发表

我就是写得多了点,25楼就被你占去了。没看到我首页写着是归楼主得么。。。。。。

汗。。。都没注意到是几楼。。。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9-24 14:03 发表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 ...

公布了

TOP

在初中的时候,每天在放学后飞快的骑车到另外的一个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弄堂等着.也许一个小时,也许几分钟,也许等不到(她早就走了).等到熟悉的背影出来的时候,偷偷得跟着...只是为了能在随行时看看她的背影....................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哇,电影里面英雄救美得场面,被你活学活用了。胆子真大!爱情真伟大!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4 13:55 发表


早恋啊~~~
哈哈,晚上去人家家干嘛?

我就是写得多了点,25楼就被你占去了。没看到我首页写着是归楼主得么。。。。。。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没有早一点,也没有晚一点,刚好在我打开得时候是第25楼。希望我写了大家不要失望。
想起这个题目是因为前几天得“麦帕”台风。等25楼是因为事情发生在2005年“麦莎”来得那天。那天我为了一个我很喜欢得一个男生但是不是我男朋友(他是我得同事,和其他同事住在一起),他邀请我去他住得地方吃饭。当然我不是第一次去他家,每次都是和其他同事一起去。我心里挣扎了很久,知道台风晚上会很厉害,平时我下大雨基本上是不会出门得。那天我打着伞就去了,而且坐公交。出门得时候风雨都不算大。室友也惊讶我为什么这种天气还出门。
其实去了也就是能见到他,说说话而已。晚上吃好饭,他送我出门得时候,外面基本上没什么人。我们得伞一出门就被台风掀翻,根本不能打。雨超大,好不容易打到一辆车,我上车,回头看着他,其实心里还是感动得,没有白来,至少他出来送我。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23 23:52 发表
20岁前做过一件比较疯狂的事。暗恋的一个女生钥匙掉在家里进不了门。当时是晚上。她家住四楼。我毫不犹豫的顺着落水管爬进了她家厕所后窗帮她开了门。
现在想想还有后怕。万一我掉下来,不死也残废。


早恋啊~~~
哈哈,晚上去人家家干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