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哦~无语!

TOP

哪里多了一页啊??!!不是沙发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象又要多一页了!
旅游真爽!

TOP

再吐个泡泡,想让我停,哼,NO WAY:-)

TOP

唉,哈皮啊,乘机多说几句!

TOP

我这里珍重宣布,可以停止了!发财贴留给我吧!
再灌的话生命安全将得不到保证了!要灌到士兵之家去啊!
语重心长的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3 09:24 PM 发表



当然么有问题,可是徐家汇不是有些BT反对吗?

谁反对,站出来了,徐家汇这风水宝地竟然有人反对?????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3 03:02 PM 发表
记得旺姐说徐家汇有一家做本帮菜的餐厅很有特色,价格也不贵,nola能不能明天问一下旺姐能不能定位,我们就在那里吃吧!!



当然么有问题,可是徐家汇不是有些BT反对吗?

TOP

你们这些家伙呀!领导不让灌水,你们还灌干吗?真的吃不消你们呀!要灌水到我的士兵之家去灌呀!我那里不怕滔滔江水以及黄河泛滥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杀杀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