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alabalabala...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2-30 21:37 发表

我旁白+音控。。。

念来听听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2-30 21:36 发表
个么国际象棋啊算体育类比赛呀。。。维萨棋类的都算体育类的啊?

因为现代人不那么野蛮,喜欢脑力劳动大于体力!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new happy year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HAPPY NEW YEAR~~~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2-30 19:22 发表

强烈要求看剧本!看阿花的台词!

我旁白+音控。。。

TOP

个么国际象棋啊算体育类比赛呀。。。维萨棋类的都算体育类的啊?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2-29 22:10 发表

年会上弄了个情景剧,貌似老傻的。。。后天要表演了。。。
唉~~~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

强烈要求看剧本!看阿花的台词!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因为中国人当然玩中国象棋!跟人家比国际象棋明显我们吃亏!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一直没弄明白一件事情。。。为什么中国象棋算体育比赛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