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7 06:43 PM 发表

还有机会的吧,只要搞定领导就可以.


还是你厉害~~把领导搞得晕头转向,居然还真得搞了一部29座的大巴!!

TOP

计划扩编至28人,请需要报名的同学尽快报名。此次扩编后,将不再扩编!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8 01:29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7 12:50 PM 发表
我们满员了!!

还有机会的吧,只要搞定领导就可以.

TOP

我们满员了!!


                                                                     还在扩编中…………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9 10:57 AM 编辑 ]

TOP

报名~~~~~~~~2额~~~~~~~~~~







                           收到报名一共2人,请关注出行贴的通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9 11:01 AM 编辑 ]

TOP

我们去的,报名4个人,哈哈



                                   收到你的报名,一共4人,请关注出行贴通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9 10:59 AM 编辑 ]

TOP

人员在统计中,目前保证两个名额!!

2+1了

再改,变成 2+2了
                                                                                                                                   好的,期待更多!我这里也有两个人!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7-27 12:48 PM 编辑 ]

TOP

加油顶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去不了了,时间有冲突,放弃,唉~~

不过还是顶一下~~~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报名2个!




                    收到报名一共2人,请关注出行贴的通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9 11:00 A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