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名字好书,顶

KIMI7.jpg (81.28 KB)

VIP

KIMI7.jpg

TOP

不知道什么是龙门宴了吧,发张图片

0000000000000000178.jpg (39.06 KB)

0000000000000000178.jpg

20059717201930.jpg (32.76 KB)

20059717201930.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23:50 发表

你这是要把他逼急呀~~我要是他,立马,就这个周日,顺风摆两桌,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都来吧~!


顺风摆2桌,我们有3000会员呢,要摆龙门宴!

TOP

都是些什么人啊,应该是我为大家做贡献,大家慰劳我才是
安徽料理,河南拉面,沙县小吃,三择!!!
不过aa制,饮料我来,不过只能喝康师傅饮用水,不能浪费,,浪费一滴罚一瓶的钱!!!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3 19:45 发表


领导批示了




你们也是的,我们应该定标准先!不能太过分,人均不要超过¥200.00元人民币,海鲜、野味太贵就算了,圆桌面太正式也用不着,大家比较熟了!

建议:直接以现金支付可以,这里现在不到3 ...

你这是要把他逼急呀~~我要是他,立马,就这个周日,顺风摆两桌,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都来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过来支持一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楼上呀,这也太狠了呀,偶弟弟还要存钱取老婆的来
请还是要请的,姐姐作主了,弟弟就少个零请一下好来,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3 17:50 发表



同意!没有任何意见!


领导批示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3 18:32 发表

同意,选个日子早点办了吧



你们也是的,我们应该定标准先!不能太过分,人均不要超过¥200.00元人民币,海鲜、野味太贵就算了,圆桌面太正式也用不着,大家比较熟了!

建议:直接以现金支付可以,这里现在不到3000人,就付个¥500000.00元就好了,简单点!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7:05 发表
写首诗

啊~~~~
少妇~~~~
做斑竹了啊~~~~
该请客了吧~~~~~

大家同意诗内容的请跟贴



举双手双脚同意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7:05 发表
写首诗

啊~~~~
少妇~~~~
做斑竹了啊~~~~
该请客了吧~~~~~

大家同意诗内容的请跟贴



哎!~~~~这也叫诗啊!???

我来首七绝!(代影帝)

今早上任三把火;
天奇吟诗送于我;
做了斑竹要请客;
安徽料理送大伙!

TOP

返回列表